close

 DSC02093-1  

UA聯合航空-台灣直飛美國舊金山,約11個多小時抵達

UA飛機素食餐:

DSC02119個人覺得份量雖然不多,但是餐點的番茄醬汁很濃郁,配飯吃just make,

馬鈴薯沙拉表現中等,可惜的是麵包冷冷的,所以抹上奶油也沒甚麼味道,

後來索性就不塗奶油直接乾吃,真的不怎麼好吃...

不過令人開心的是機上點心竟然是-哈根大使冰淇淋!! (差點要歡呼了我XD)

 

抵達舊金山機場(SFO)後,沿著指示先過海關,領行李,再搭Bart到Powell station.

一切都跟著指標走放心,不會迷路的!

機場BartPowell station 8.65$/人

P1170573-1

 

抵達Powell station後,先出站到外邊的Visitor Information center拿舊金山市區地圖&muni公車,cable car路線圖,

再去hostel check in.

這次入住的hostel是Hostelling International- San FranciscoDowntown

hostel外觀:

 

IMG_2978  

詳細的入住經驗會在之後整理介紹...敬請稍候片刻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eck in 時間是14:00過後 (當下時間11:00左右)

所以我們只能先暫放行李(it's free),外出覓食晃晃.

想說天氣這麼美好,可以去Yerba Buena Gardens(芳草地花園)野餐,享受一下久違的太陽.

殊不知...美國的太陽...好烈!!! 所以只能在樹下乘涼...

並且看著老美不怕熱的在大太陽底下做日光浴,野餐,聊天,看書...do anything...

YBG官網:http://yerbabuenagardens.com/

怎麼走?? 

若從HI- San FranciscoDowntown出發,先沿Mason St走到O'Farrel St街口,

左轉沿O'Farrel St直走到Stockton St右轉,

沿Stockton St走到Market St上,

過個馬路到對面的4th St,直直走下去就到了.路程約10-15 min左右

P1170577

 

對面是St. Patrick Church,喜歡拍照的人應該會在這邊逗留個30-60min,因為很美!

P1170581 

拍完照曬完太陽,就包袱捲捲起身準備走人,要出發到China town逛逛.

怎麼走?? 

 

老樣子沿著4th St回去遇到Market St,過馬路到對面的Grant Ave上,直直往上走(爬小坡),就會看到"天下為公"的牌坊了!

P1170597  

Grant Ave是china town的主要幹道,觀光客也都走這條,

所以沿路上商店都以販賣紀念品為主,想要買紀念品的話可以在這邊看看,

如果有想要買明信片的,這裡價差很大!

range從3張/元-7張/元的都有,款式大同小異.

不過3張/元的有些比較好看,所以就看自己的需求摟~

P1170612-1  

不過,雖說明信片便宜,但是郵票可不便宜,

要到post office 或UPS store裡面買: 1.5元/張 ,寫好了也可以順便寄出去.

像我們要寫很久的就先買明信片,寫完後再拿去Macy's 地下一樓有post office可以寄.

很方便!我們就在那邊走跳了三遍,把明信片分批寄出去.

至於甚麼時候會寄到台灣...

郵局阿姨是說一個禮拜...不過實際上大概要10-14天左右...

而且中南部比台北還要早收到...然後也有可能會有寄丟的風險

不過比率上不高就是了(16張寄丟了一張..)

 

簡單的逛完china town, 因為時差問題真的頭昏腦鈍,無法思考

所以看時間已經超過check in時間,就趕緊回hostel洗澡休息.

隔天一早要前往Alcatraz Island (惡魔島)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gg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